硬體設備 Equipment

瑞士ITI人工植牙系統

生物相容性極佳的四級純鈦人工牙根

植體的品質,與植牙手術的成功率息息相關。純鈦金屬是人體生物相容性較好的金屬。本院採用瑞士Straumann原廠製造的ITI四級純鈦植體,而非其他品牌的鈦合金,以期增加生物相容性、強度及骨整合的效果。

一般而言,植體埋入牙床內顎骨後,約需三至四個月時間,始可達到骨整合的效果,若使用四級純鈦ITI人工牙根,則可可有效縮短骨整合的時間,只需三分之一、甚至是一半的時間,且不需要再任何其它開刀手術。


Emdogain牙周再生凝膠

牙周組織再生的利器

由瑞士Emdogain公司生產,是一種生技製品,主要成份為可吸收性的牙釉蛋白質,專門治療因牙周病暴露的牙根,只要單次使用即可達到治療效果。本院採用Emdogain牙周再生凝膠,治療患者因為牙周病而遭到破壞的牙周支持組織,並再生牙齒支持纖維與齒頷骨,讓牙周手術治療的成效更加卓越,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
戴蒙矯正器

有效縮短矯正時間的矯正器

本院採用美國戴蒙矯正系統(Damon System),此矯正器為一半金屬、一半透明,獨一無二的滑蓋設計,搭配高科技矯正線,比傳統矯正器更美觀、更舒適、更快速達到預定的矯正效果。

傳統的矯正治療,必須使用鐵線或是橡皮筋,將矯正線固定在矯正器上,曠日費時,配戴起來較不舒服,且不符合美觀原則。然而戴蒙矯正器獨創的滑蓋設計,可以迅速將矯正線固定住,有效將您的牙齒,調整到適當的位置,且由於面積較小,「大鋼牙」的感覺較不明顯。同時達到增加矯正速度、減緩不舒適感,以及美觀等三項基本要求。


DAC手機真空高溫高壓消毒滅菌機

全方位杜絕感染危機

為提升本院醫療品質,杜絕感染疑慮,帶給您安全、舒適的診療環境,本院採用一人一機的看診服務,並使用DAC手機真空高溫高壓消毒滅菌機,徹底預防交叉感染。來本院,讓您更安心!


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列

自然擬真的人工牙冠

每個人都渴望擁有漂亮燦爛的笑容,如果鑲嵌上金屬瓷牙,每次展露出笑容時,難免有點美中不足。本院採用美國登士派(DENSPLY) Cercon瓷康人工智慧全瓷系統,瓷牙的透明度極高,能讓光線及色彩自然穿透,外觀與效能與自然牙齒無異,遠勝一般金屬牙冠。而且人體相容性高,有效預防術後金屬變黑、冷熱傳導等問題。


Entrée牙科專用顯微鏡

成功完成根管治療

為提昇手術成功率,本院特別斥資引進顯微鏡創新科技「Entrée牙科專用顯微鏡」,藉由顯微手術,克服困難度較高的根管治療案例,「明察秋毫」,為患者的口腔健康把關。


SINORA GALILEOS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器

瞭解口腔骨頭狀況的首選輔助利器

本院採高科技化的德國原裝西門子Sinora GALILEOS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器,透過立體電腦影像模擬輔助植牙,可清楚看到下顎齒槽神經叢,選擇適當直徑、長度的植體,才不會壓迫到神經或根尖骨頭穿孔的後遺症,以期對患者的安全,做更妥善的保護!

Sinora GALILEOS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器,是國內進口價格較高的口腔專用CT之一,具有影像清晰,範圍廣闊,達1975 × 1575 × 1575 mm的優勢,拍攝完可立即進行診斷,並同時提供立體側顱影像,以及植體與牙齒的360度檢查。是二十一世紀植牙與矯正的有效利器。


Page Top